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Admin

12月≪ 2019年01月 ≫02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7'06.24 (Sun)

花嫁とパパ VOL.10

先説明一下,
因為我常常會邊看邊同歩在我批兔的個板做REPORT的動作(笑)
所以我的同歩REPORT很難像生徒、求婚那樣完整且有條理。
當中會出現非常多莫名其妙段落式的REPO,
也充斥著的誇張的迷妹語氣和自己的想法,
但是我想,我這樣的同歩REPORT或許非常適合這部戲的氛圍...

因為這部戲有如兩個主角給人的感覺...
純樸的、真實的、讓人覺得温暖的...
不帶著任何生硬不自然的修飾...

所以今天看完第10集和11集時,
突然覺得沒有完整幫這齣劇作REPORT有點可惜呢。

雖然它看起來不是那麼有人氣,
甚至有些情緒的轉折也不是那麼嚴謹。
但是它誠懇的讓看著的人們都能感受到...
生命中最微小卻最重要的幸福。

誠摯的跟大家推薦,這是一部錯過了會覺得可惜的好劇。


【More】



雖然這部戲實在不能説是非常非常好看(被毆)
但是看了真的很温暖(心)

雖然一開始很不喜歡宇崎爸,
但是現在覺得宇崎父女的形象塑造很成功。

我可能會忘記健三的辛苦戰鬥,
卻無法忘記礼和爺爺的祖孫之情。

我可能會忘記愛子和誠二的甜蜜,
但無法忘懷愛子和爸爸的親子互動。

三浦要回家跟爸爸拒絶相親,愛子也想一起去。
但是宇崎爸説不准跟去,愛子卻不聽?
三浦説先不要跟去,愛子就聽了...
這邊爸爸有小吃醋很可愛呢(笑)

誠二回家,媽媽為他端了茶,誠二還特地看了杯底?
看到「せいじ」而微笑著的誠二,
讓看戲的人都為他終於可以坦然感受家庭温暖而感到開心喔!

「啊!媽媽給他的是他的杯子呢!」
「啊!是誠二專用的杯子沒有改變過呢」

這種感覺真好ˇ

我家也有這種燒著名字的杯子,但是實在太大了不太適合拿來喝茶用(笑)
用來煮小碗泡麵是很適合啦(噗)
説不定不久之後就能幫全家人訂一組燒著名字的杯子唷♪

啊對了。其實為什麼會想繼續看這部戲,
除了劇情簡單、石原越看越可愛以外...

淳的西裝樣實在是太萌了!!!!!!!!!!!!
完全可以讓人忘記他老是在卡通卡褪軟弱(?)的形象(爆笑)

三浦的相親對象是誰演的?(笑)

可惡看不出來。
頗有成熟的SAEKO之感(噗)
又有點像單方面喜歡三浦的那個前輩(什麼紗織來著)(笑)
相親對象的照片像SAEKO,但是本人...不像。
(我覺得照片比本人好看...orz)

本來父女倆還堅持在外面等,結果還是衝進去相親會場(爆)

愛子説「怎麼講我都沒關係,但是請不要講我爸爸的壞話。」
真的好帥氣啊愛子!

三浦爸爸聽了似乎有點愧疚也有點動搖。
態度有變比較好呢。還把自己的想法説出來了。
嗚嗚這個橋段我喜歡,讓人感到很温暖。

宇崎爸衝進去時抓著三浦罵...
可是聽到三浦説「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電話也不能打」時,
馬上能夠發現三浦是被爸爸設計了。
還馬上就替三浦説話!!!宇崎爸你好讚!!!!!(感動)

宇崎爸或許也可以跟礼的爺爺講一樣的話(噗)
「我們家缺軟弱(平庸)的男人」(爆笑)

唉唷好温馨。
那個誠二杯杯(?)原來是誠二小學的作品欸。

真的很有品味我很喜歡ˇ
顏色很舒服,樣子也很可愛ˇ

唉唷三浦爸的心臟病發真是大絶中的老梗(喂)

然後這兩個人怎麼連在公司都能甜蜜蜜啊好可愛喔ˇˇˇˇˇ

「對不起,結婚的事情也含糊不清」三浦愁著臉道歉。
「你的心意也這樣嗎?」愛子問。
「不!我的心意一直都沒有改變過!」三浦急忙解釋!
「那就好了呀!ˇ」愛子幸福的微笑ˇ

好可愛啊兩人ˇˇˇˇˇ
不過好可惡啊後面應該擁抱一下的嘛!!!!(扼腕)
前輩你就是都不長眼睛難怪到現在都沒閃光。

宇崎爸爸和三浦爸爸的對話也很讚!!!!

「你女兒説話很直接呢。」三浦爸悠悠的講。(其實他應該很羨慕吧...)

宇崎爸笑著説...
「因為我們家是有什麼話就直接講,所以一年四季都在吵架(笑)
加上你兒子來了之後,更是混亂得不得了。
不過拜他所賜,反而能夠更加理解對方的想法呢!
你兒子也是個講話直接的人。所以肯定也有很多想法想跟你説呢。」

三浦爸不太認同的反駁...「反正都是一家人,不用多説吧!」
宇崎爸認真的説:「不,正因為是一家人,才必須要説吧。」

接著解釋自己的立場...
「其實我對我女兒的婚事一直都是反對的。
正因為要反對到他們都能理解,所以一直跟你兒子有衝突。
但是我覺得他是個笨拙卻誠實的好青年...
所以無論是不是跟我女兒結婚,我都希望他過得幸福...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竟然這麼覺得...。」
(這邊講得太好了!宇崎爸你真的把三浦當兒子在疼欸ˇ)

三浦爸爸聽了似乎很震驚...
簾子後面,原來三浦媽媽正一直在聽著...。

而公司裡面,鳴海對於報名跟爸爸競爭的這件事情下了一個定論。

「決定了就只有用盡全力囉!」鳴海意有所指的對愛子説。

其實也是在點醒這兩個小朋友齁真是大好人欸(心)
唉唷白石現在也對愛子很好捏ˇ

唉唷(為什麼我一直用唉唷開頭啊噗)
三浦爸爸講著誠二的特點這邊好讚ˇ(我果然難抵親情劇T__T)
誠二堅持的跟爸爸説要自己選擇結婚對象也很讚!!!!

不過後來在店裡,宇崎爸講著有天愛子結婚離開家,
他看著愛子的碗,但是愛子已不再...
這邊我頓時很有感觸啊...(涙)

愛子媽媽那段我倒不是這麼有感觸欸...
畢竟在[神啊!]裡面,恭子不也這樣嗎?

爸爸媽媽的愛,從來不需要、也不希望讓孩子覺得虧欠。
對我而言,如果我是愛子的媽媽,我也會不惜一切,生下愛子。

因為有一天,我們都會老去,都會死去。只是時間的早晩而已。
留下自己最愛的人來陪伴自己最愛的人,也是一個很美麗的決定。




然後為什麼同歩REPORT在第11話停止了?
因為11話我哭慘了。
需要調整情緒之後再考慮要不要REPORT(涙)

君の帰る場所」...(這首歌催涙到不行!!!!!!!!)

「在什麼時候,都不要忘記...
你能回來的地方...
就是我的胸口...」

花嫁とパパ VOL.10 (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花嫁とパパ -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18:17  |  07 ドラマ/SP  |  CM(0)  |  EDIT  |  Top↑

Co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