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Admin

03月≪ 2019年04月 ≫05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7'06.18 (Mon)

テゴマス幕後合音清唱♪

我本來以為檔案已經被移除了所以很難過(涙)
沒想到其實還在啦(喜孜孜)

兩個人幕後接受採訪的時候小秀了一段清唱合音♪

點此看→ テゴマス幕後合音清唱

其實因為我沒有同歩收金曲,但是我有補看。
結果到批萬看金曲板大家的評價...
一整個很欣慰(揮涙)

之前因為テゴマス演唱了戀愛情結動畫的OP和ED曲,
我特地去偸偸看了不認識他們的板眾的評價...
看到許多人驚訝他們是J家的覺得很有趣(笑)

這次也很好奇大家對他們的評價,
畢竟是在台灣公開的表演。

看到許多不認識他們的人,
因為他們在金曲獎的表演而想去買他們的單曲...真的很感動(涙)

甚至有人因為看過MBMH而認出小手???!!
謝謝你們提到了「櫻什麼的!!」(笑)

還有人説他變帥了?雖然我很想説他一直都很帥!!(心)
對我而言,最帥的時候不是現在,而是剛出道的時候(噗XD)

不過他真的在MBMH的時候有發胖啦!他自己都有承認?(笑)
但是這個小孩很有毅力喔?
因為發胖所以開始毎天晩上慢跑2小時再加踢足球?
所以現在完全是一隻紙片人♪(笑)

這兩個小孩還滿常一起出去玩的(喜)
會先去逛街買衣服(噗)
再去打保齡球和唱歌(笑)

兩人買衣服的架勢和習慣完全不同?
明明跟小手同天生日的我,
買衣服的習慣卻是有時候呈現小手模式、有時又是維尼熊的模式(笑)
(維尼熊是小山給Massu的暱稱♪)

意外的他們常利用卡啦OK練唱而且專挑前輩的歌唱?
讓人覺得很有趣?(笑)
兩人也有説到如果唱KK的歌,
Massu通常唱光一的部份,而小手很會模仿小桃剛♪(笑)


ps 我的NB沒有咪之前給我的那個存線上檔案的軟體欸?(苦惱)

【More】

來自水果報的圖片♪
第一張我覺得自由拍得比較好(喜孜孜)
第二張我覺得中時拍得比較好(轉圈圈)

水果應該都被搶完了,所以有興趣想剪報收藏的可以考慮中時和自由。

EN17_002.jpg


EN17_001.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テゴマス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0:12  |  テゴマス  |  CM(12)  |  EDIT  |  Top↑

Comment

他們這兩天都是唱現場真的太害~
許多愛放炮的鄉民也都對他們讚譽有加啊!

我之前因為手越轉變頗大
然後又特別閃耀,把成亮本來就不很強的光芒蓋過去(你真的是西給放嗎
所以有點不想注意他(踹死
但是看到他在我眼前...不免還是ドキドキ,大喊好可愛~
田不論何時都提到小籠包也讓我>////<
阿蒼 | 2007年06月18日(月) 22:5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阿蒼 v-77

雖然早知道這兩個小孩唱功很穩,
但是還是會很擔心大家對他們的評價呢(喜)
所以我一直埋伏在金曲板(噗)

看到大家讚不絕口,
甚至有人希望台灣歌手多多學習這兩個小孩~
你應該知道,當媽的心情説有多安慰就有多安慰(噗)

他的確轉變很大~~(笑)
也不經意的搶走很多前輩們的鏡頭,
這一點我也感到很抱歉(自以為是他媽)
不過很謝謝西給和小山很溺愛他,
甚至西給也常陪他去逛街(音符)
也謝謝P從不認識他到疼愛他(喜)
然後謝謝小亮一直都對他很溫柔~
雖然一開始有捉弄他啦(笑)
然後Massu超包容他的欸可愛的Massu(抱)

奇怪上面那串是什麼得獎感言嗎?(被毆)


説到小籠包~~
我很想知道從這次兩人跑來之後回去~~(詭異的文法)
有沒有人已經想把自己的暱稱改成「小籠包」或「小龍袍」的~~(張望)

小籠包是有這麼好吃到台灣美食只能拿它來説嘴嗎(喂)
曦 | 2007年06月19日(火) 00:0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小龍袍

日本的食物真的是沒有小籠湯包這種口感的.
一口咬下,
汁液四濺
XDDD

下次拿別的美食引誘他們吧
(轉圈離開)
阿J | 2007年06月19日(火) 01:3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阿J v-77

我對小籠包的興致不大欸XD
除非哪天發神經突然很想吃(噗)
我喜歡吃單純的東西~~
(意思是小籠包很不單純嗎?XD)

對了,不知道他們這次有沒有去春水堂喔(惑)
雖然日本已經有珍奶可以買來喝,
但是還是台灣道地啊!!!!!

我超愛喝的說(沒人問你)
不過小手為了減肥已經戒甜食一段時間了~~
說不定還是在甜食警戒期當中(?)

不過他已經這麼紙片了應該可以偷喝一點珍奶吧(噗)
曦 | 2007年06月19日(火) 13:5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他們兩個貞是傑尼斯的驕傲啊(大笑)
不少人都被他們歌聲嚇到好開心ˇˇ
不只長的帥氣有可愛還很會唱歌哈哈哈XD

是說那個テゴマス幕後合音清唱影片
我覺得小手應該有點傻眼剛好是唱到媽蘇SOLO比較多的部份(笑)
最後的合音他還突然飆高音嚇到我了XD

還有一支影片是他們上台表演前的畫面
小手連人家在幫他整理服裝
都不放過機會練聲音,一直發出嗚~嗚~~之類的聲音(蛤?)
天籟們真是隨便開口唱,都是美妙的聲音ˇˇ
豆腐 | 2007年06月19日(火) 16:1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豆腐 v-77

看到有人甚至說...
「他們是『偶像』歌手定位?」
「臉是偶像、歌聲是歌手吧!」

所謂的偶像歌手就是能歌善舞有張好臉蛋(喜孜孜)

難怪大家拼命叫台灣歌手稍微學習一下(灑花)

看到大家這麼稱讚真的很驚訝也很開心欸♪
還有人説如果要迷[棒XX男孩]不如去迷這兩個小孩(心)

各位,你們的眼睛和耳朵是雪亮的啊啊啊~(歡喜跑圈圈)


噗。清唱合音那邊有點危險XD
不過因為能夠當場合音所以其實評價很高欸(喜孜孜)
這時就要感嘆我們台灣的歌手到底除了傳緋聞搏版面之外都在幹麻啊...囧

我有看到後台那個花絮~~
是不是台上剛好有人在演出呢?

我聽小手練唱時的發音,還有對到現場的key♪

旁邊的人手忙腳亂幫他調整耳機,
他好整以暇在那邊呼嚕嚕的唱也太可愛了(喜孜孜)
曦 | 2007年06月19日(火) 23:2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沒有看到金曲ˊˋ
仱 | 2007年06月20日(水) 08:5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v-77

我有放了一些片段,
不過因為是線上的,好像都被刪了(?)...囧

剛剛發現金曲獎的表演還沒被刪,
快點去看→ http://myvlog.im.tv/fullscreen.htm?id=1868159&auto=true

如果還是不能看的話,
我看看之後拿不拿得到檔案再剪給你看好了。
曦 | 2007年06月20日(水) 12:2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喔齁齁..偶像歌手(拇指)
那個胖胖糖算什麼(丟)
突然覺得有支持他們果然是正確的(淚)

不挑毛病的話,那個現場清唱真的很讚~!!
果然是訓練有素(點頭)

沒錯沒錯,後台花序就是剛好有人在台上表演的那個!!
小手在你眼中根本是什麼動作都變可愛了吧XDDDD
你也快邁向對他們盲目的境界了(拍肩)
豆腐 | 2007年06月21日(木) 11:2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豆腐 v-77

我也有押對寶的感覺(喜孜孜)
就算小手是靠著背景(謎)所以才能這麼快出道,
但是真的要說,有背景不代表一切。還是要有實力才行啊!!!!

唉唷看到酸人不眨眼的批萬也能稱讚他們已經是很開心了~~
更別提還要台灣藝人多學習這樣的中肯見解...
整個有安慰到被喜爺撈錢撈很兇的少女(?)們吶~~~!!

能夠在鏡頭前面現場清唱表示很有底子,
還能唱這麼大聲真的是很可愛欸...
他們有自豪到自己的唱歌功力啦我覺得XD

所以真的有人在台上演出啊~~
果然很會趁機練發音啊聰明的孩子ˇ

其實我對我的愛們一直很盲目啊...(遠目)
舉例來說我看生徒諸君雖然一直狂罵本郷奏多那個角色...
但是看啊看~看到超萌的畫面馬上就會忘記他那個角色有多可惡(爆)
曦 | 2007年06月21日(木) 15:5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第二首好聽 -/////-
仱 | 2007年06月22日(金) 00:5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v-77

第二首就是這一季「戀愛情結」動畫的ED曲喔!!!
下一季要換他們的後輩唱了~~
你看了嗎?戀愛情結的動畫♪

第一首很溫暖我很喜歡~~
每次聽(雖然我不愛喝味噌湯)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喔♪
曦 | 2007年06月22日(金) 13:1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