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Admin

03月≪ 2019年04月 ≫05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7'06.05 (Tue)

JURIPPE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一整個遲到很久...(汗)

實在是太忙了、然後又忙到忘記(爆)

前幾天看了20070526 MTV VMA Japan...
本來是為了看メイデイ(MayDay)受獎...
意外發現JURIPPE擔任串場主持!!!!!

JURIPPE的打扮依舊沒有改變(喜)
跟我認識的雜誌上的JURIPPE是同一個人!!

唯一不同的是...
從のだめ之後似乎就不太改得掉的のだめ説話語調?(笑)

伊東稱讚JURIPPE超級無敵可愛,我聽了很開心(灑花)

嗯。21歳了!
離可以自由戀愛決定結婚的日子應該不遠了。(欸?)

很抱歉因為媽媽(誰?)對別開玩笑提不起勁,所以PASS了。
不要介意喔要繼續發光發熱喔知道嗎?
(是説我覺得FR媽媽比我還要疼愛你啦...♪)

然後趕工做了兩張壁紙代表我的祝福?(喜)

使用方式跟之前分享方式一樣!!!!
因為是我自己練習用的作品,非專業,所以僅供個人下載收藏。
嚴禁轉載各大論壇及私人BLOG、HP!
(尤其千萬不要讓我在某大陸XX吧看到我做的壁紙...謝謝合作!)

上野樹里-1
UJ1.jpg
點此下載 上野樹里-1 原始壁紙

上野樹里-2
UJ2.jpg
點此下載 上野樹里-2 原始壁紙

JURIPPE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上野樹里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00:31  |  上野樹里  |  CM(12)  |  EDIT  |  Top↑

Comment

沒關係、沒關係、我知道你沒有拋棄你家女兒就好(拭淚)
我桌上的帽子阿ケン被換下來了,換成第一張很像被老師罰站還笑得很開心的JURI(錯)
這2款都很可愛啊~尤其第一款更是深得我心v-218(我喜歡褐色系v-238
豆 | 2007年06月05日(火) 11:1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所以應該一堆人以為我拋棄我女兒了(爆)
我會反省檢討的(撞壁去~~~)

我也把我的清涼亞麻少女換成罰站JURIPPE了(爆)

我喜歡第一款因為比較簡單~~~
第二款純粹是想做出「小公主」的感覺~~~
毎個小女孩都是媽咪心中的小公主啊(心)

謝謝鼓勵♪看到你的拍手留言了(喜吱吱)
曦 | 2007年06月05日(火) 11:4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說不出喜歡哪一個
兩張都很愛呀~
看到樹里笑的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笑)
meiyu | 2007年06月05日(火) 14:0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喜歡第一張,好可愛♡

真可惜我已經過了應募年紀的上限了XD
阿布 | 2007年06月05日(火) 14:0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咦?什麼拍手留言?我什麼都沒作啊....









如果我這樣說你會不會覺得很毛?XDDDDDD(毆)
豆 | 2007年06月05日(火) 14:0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meiyu v-77

你們能喜歡,我就很開心♪
謝謝!

*:;;;:*゚。+☆+。゚+*:;;;:*:;;;:*゚。+☆+。

阿布 v-77

謝謝你喜歡第一張,還有我早就超過很久了(爆)

*:;;;:*゚。+☆+。゚+*:;;;:*:;;;:*゚。+☆+。

v-77

繼阿蒼的惡作劇之後...
你也順利的嚇到我了(爆)
曦 | 2007年06月05日(火) 14:3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兩張都很Cute啦!
自然氣息的Juri怎樣都喜歡XDD
幫C狂拍手!
eloisa | 2007年06月05日(火) 17:1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eloisa v-77

謝謝(羞)

另外我看到你的拍手留言了(喜)
大家好像對火10都很有興趣呢~~~

其實我本來看名單也覺得通通J家軍有點煩躁(爆)

感覺養牛的日子應該會很可愛♪
我對它的期待度還滿高的呢~~!
曦 | 2007年06月05日(火) 17:1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許久沒在你這看見juri的消息啦...(三不五時來偷看..嘻嘻)
知道曦沒把女兒給遺棄
內心真是無比的開心啊(拭淚)

伊東稱讚juri無敵可愛嗎?
好吧...衝著他講話忠肯這點
我會少批評她演技不好這件事^^||


感謝你懷抱母愛所製作出的兩張壁紙
我已經迅速的把第一張擺上桌面了
^^
suzu | 2007年06月06日(水) 00:2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suzu v-77

看到你的拍手留言!謝謝(揮淚)

我真的很失職喔...(汗)
我會多撞幾次壁的(爆)

人家我女兒名字不是還好好的寫在上面嘛(轉手帕)
只是別開玩笑整個不討我歡心只好暫時掰掰...(汗)

嗯。伊東是主持、介紹串場主持的時候有説...
「接下來的這個小孩(指JURI)超級可愛!!!!」
然後JURI就很開心的跑出來~~~
活像穿著褲裝的のだめ!!!!!!

不過伊東演技真的不好啊...
7月期也有他的...我整個很兩難~~~
想看恭子卻不想看伊東(爆)
但是其實之前看雜誌時,我很喜歡伊東呢(笑)

大家似乎都特別愛第一張呢(從下載量也可以發現啦XD)
曦 | 2007年06月06日(水) 00:4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應該是因為第2張的主角
不是樹里,
是衣服.
圖片又稍多,
容易和視窗混淆.
第一張簡單得多,
又有可愛的樹里半身+笑顏.
小C曦多做些桌布喔,
加油XDDD
阿J | 2007年06月06日(水) 08:5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阿J v-77

嗯嗯。我會改進的。

發現這裡的大家,
越來越喜歡簡單的風格耶(笑)

越簡單越好啊~~
簡單萬歲!!!!!

我會努力的。
曦 | 2007年06月06日(水) 13:0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