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Admin

03月≪ 2019年04月 ≫05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7'05.28 (Mon)

ABOUT 松ケン

怎麼説...
因為比起截圖寫REPORT,
做壁紙對我而言比較不花時間。(笑)
因為一樣都要修圖,但是REPORT還要内容mix自己想法...
雖然修圖的時間是差不多...(爆)
因為壁紙要抓尺寸比較耗時間?REPORT的圖片只要上妝...(笑)

不過REPORT工作會慢慢的捲土重來(?)
(請原諒我成語不好...)
畢竟那才是我真正喜歡的事情♪

心情好的時候會想寫REPORT...
然而壁紙是因為心情煩躁用來穩定情緒的休活動...(汗)

總之呢?
這篇一樣是非專業製作,嚴禁私自轉載
未經許可不得私自轉載各大論壇、個人BLOG、HP...etc.。
有任何疑問請於回應欄告知,我會儘速回覆。

一樣先有展示圖、展示圖底下附壁紙下載點。


松山ケンイチ-4
MK4.jpg
點此下載 松山ケンイチ-4 壁紙


松山ケンイチ-5
MK5.jpg
點此下載 松山ケンイチ-5 壁紙


松山ケンイチ-6
MK6.jpg
點此下載 松山ケンイチ-6 壁紙


松山ケンイチ-7
MK7.jpg
點此下載 松山ケンイチ-6 壁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松山ケンイチ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3:10  |  色々気になる星屑  |  CM(13)  |  EDIT  |  Top↑

Comment

曦...你是要逼我一天換一張桌布比較不容易看膩某人的臉是不是?XDDDDDD
豆 | 2007年05月28日(月) 23:4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全收下了!感謝曦的大恩大(?)XDD
2%的圖做成Desktop真是太讚了!
第四張圖都好棒唷!整個大心>///<
忘記說...上次那個復古款我也很愛呢!
因為覺得復古色當桌面比較不會跟捷徑重疊到
不然常常會有看到眼花的情形
不過曦設計的這幾款都不太有這類問題
大概是我的桌面還算乾淨的原因吧!XD

是說阿...我這邊真的有一種可以變換桌布的軟體耶!
看你要設定幾分、幾秒、幾小時、幾天換一次都行
有人有興趣嗎?哈哈~~
eloisa | 2007年05月29日(火) 00:5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自己也換得很忙(爆)

*:;;;:*゚。+☆+。゚+*:;;;:*:;;;:*゚。+☆+。

eloisa

請不要客氣(~轉圈~)
不過我不太懂這句話耶...↓
2%的圖做成Desktop真是太讚了!
第四張是我目前的桌布(心)
是説今天這四張最難的大概是第一張吧(笑)
因為第一張的原始檔案很髒~~~
上面不只有不明的汚漬,還有數字條碼轉印在上面...
還好沒印在松ケン的臉上,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修圖了(爆)

我很難讓桌面捷徑太多...
會常常清理桌面的東西(笑)
所以做好測試用的時候都還OK啦~~~
不過如果真的被捷徑擋到還請告訴我,我盡量改。

欸?真的有這種軟體?
好神奇喔我想要試試看耶可以嗎可以嗎?(磨蹭eloisa)
曦 | 2007年05月29日(火) 01:3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上面不只有不明的汚漬,還有數字條碼轉印在上面...
還好沒印在松ケン的臉上,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修圖了


是不是有些似曾相識啊...曦,你也開始偷懶了呢(笑)
豆 | 2007年05月29日(火) 01:3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的語言又讓人開始摸不著頭緒了嗎?XD
意思是說"松ken代言2%的圖 拿來做壁紙很適合"
這樣翻譯後有比較正常了嗎~哈哈!

看到曦這幾款松ken桌布後...
本人也不知道哪來的興致 昨晚也加工了些瑛太的圖
(放在"瑛太的二三趣事"那篇)
雖然只是用簡易圖片編輯的工具來做 還是覺得蠻有趣的XD
不過比松ken的這些圖 還要更陽春就是:P

關於那個軟體阿~我把他放在我下面的連結囉!
這種比較簡單...算是Win xp的一種衍生軟體
打開安裝完畢後 到桌面點右鍵進入"內容"
就會發現上面多了一個"桌面自動換"的項目
之後就可以開始玩了!XDD
如果下載點有問題記得跟我說一下~
以上。^ ^
eloisa | 2007年05月29日(火) 15:5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感謝eloisa啊~
還真是不常見到瑛太桌布呢,
自從重灌,
一堆瑛太圖都亡佚(泣)
自動換桌面最合我用了,真的
(用力點頭)
因為我有桌布倦怠症.
不定期一定要換.
至於不定期是多久嘛,
要看我浮気的熱度,嗯.
豆,
那句是妳也用過的嗎?
還是說條碼和不明汙漬其實都修得掉?????
阿J | 2007年05月29日(火) 18:3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阿J,這你就要去問小曦C了(笑)←賣什麼關子XD
豆 | 2007年05月29日(火) 20:1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有試著努力過想改掉一些字...
但是發現我已經沒了重新編輯的能力了。
整個想不到可以替代的句子(眨眼)

我知道我在暖被桌講過了,
抱著應該沒有人會發現的心態寫的嘛(爆)

*:;;;:*゚。+☆+。゚+*:;;;:*:;;;:*゚。+☆+。

eloisa

欸。你跟我講松KEN代言的東西太有深度了(爆)
這個只有豆比較明白(汗)

瑛太給我的感覺好暗喔嗚嗚。
可是桌布做得很好喔~~很有瑛太的FU!!!

謝謝你的軟體~~~ˇ我成功使用了!

*:;;;:*゚。+☆+。゚+*:;;;:*:;;;:*゚。+☆+。

阿J

果然那時候你人不在暖被桌啊...
因為我丟那三張原始檔的時候,
再加上給後來做的這四張...

因為咪説很喜歡第四款暗松ケン,
所以我還特別解釋了那款的原圖很髒~~~(爆)

然後解釋的句子幾乎是沒有變動的拿來這邊寫XD
曦 | 2007年05月29日(火) 23:1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ㄟ今天常常讓你一個人呆掉
真是拍謝喔
我想
你的個性應該覺得沒什麼
可是我就是會想很多
所以還是忍不住來發表一下..哈哈
還有..琴彈的好押
贏了..有贏到..嘿嘿
肥兔 | 2007年05月31日(木) 05:3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哇啊@@

我的L耶>/////<

偷a幾張走-v-
EIRILOVE | 2007年05月31日(木) 22:2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肥兔

噗。是我自己要去謝師宴之前就快睡著了。
結果吃飽了就更想睡...

你知道我又不介意還寫那些XD
沒找我去跟老師們拍照我真的很感激!!!!
所以你不要想太多啦後受不了耶你(笑)

最好是彈得好啦...(爆)
彈得2266整個有拿磚塊砸自己脚的感覺XD
曦 | 2007年05月31日(木) 23:2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天吶吶吶~

太可愛了了了~
八子 | 2007年06月15日(金) 16:4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八子 v-77

謝謝你喜歡ˇ
曦 | 2007年06月17日(日) 16:3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