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Admin

12月≪ 2019年01月 ≫02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7'05.27 (Sun)

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這陣子一直趕報告趕得很不愉快。

決定結束之後,
要去把「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這張EP帶回來獎賞自己。

初回盤(特典:DVD)
cn_0130.jpg

通常盤
cn_0132.jpg


這張真的是好聽到會讓人想哭喔?♪

PV也讓人感到完整的幸福感?(心)

有テゴマス真是太好了???(揮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テゴマス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18:14  |  テゴマス  |  CM(20)  |  EDIT  |  Top↑

Comment

曦小C...如果不愉快的話就不要太勉強自己喔...
不想你的興趣變成一種折磨喔乖乖(摸曦的頭)

不過這張EP倒是很值得曦買來犒賞自己啊~
2首歌都超正!!v-218
豆 | 2007年05月27日(日) 22:5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是趕學校報告不是趕日劇報告而生氣啦~~~
日劇報告是就算寫得很累很生氣還是覺得很開心耶(矛盾論點)

讓我很不愉快的是學校報告~~~!!!(怒)

佔用我太多時間害我都不能好好寫日劇REPORT(揮涙)

不過還好做報告這個討厭的時候,
有テゴマス的歌聲相陪整個心情平靜很多...

ps 主打好聽不用説...其他三首也超讚啊(心)
特別愛「キミ+ボク=LOVE?
光看歌名就超幸福(心)

PV Making整個很白痴(笑)
到底遙控器有什麼好玩的我完全不能理解啊(笑倒)
曦 | 2007年05月27日(日) 23:0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啊啦...還好是學校報告,表示曦還在正常指數範圍內,我放心了(何?)
不過有心愛的人(?)的歌聲陪伴一定能將痛苦指數減輕許多的啊v-221
話說當初在趕畢業作品的地獄時期,夜深人靜還不能睡的怨念...
還好有香椎找來松ケン擔任來賓的廣播伴我支撐下去..(淚)

「キミ+ボク=LOVE?」好個甜死人不償命的超幸福歌名啊(轉圈圈)
我也很喜歡這首喔(心)
啊、是說我也只聽過戀愛情結的2首啦(心虛)
不過真的很正!這是重點(茶)
豆 | 2007年05月28日(月) 01:0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哈哈哈哈~
所以昨天新聞稿寫不出來一怒之下跑去做桌布...
又不能做J家桌布,只好委屈你家小老弟給我蹂躪了(歉)
原來你前陣子在趕畢業作品啊?
還是更早之前?香椎廣播之前才看你寫REPORT。
(還是説我印象的之前其實是很久了...囧)

戀愛情結卡通好看還是電影好看呢?
原來大家都是因為看卡通~
難怪我想怎麼一提テゴマス大家都很有興趣的樣子♪
曦 | 2007年05月28日(月) 11:5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咳、沒關係沒關係,我想他本人也很樂意被蹂躪?XD(毆)
話說畢展地獄大概是在4月那時候..我自己是覺得過很久了啦..(因為太?XD)
曦一直在忙作業跟考試,可能對時間的感覺會跟我不一樣吧(笑)

電影我還沒看,因為我對小池沒有特別偏好
是上禮拜在亂逛別人家看到擷圖報告,覺得好像滿有趣的就載來看了
沒想到一整個就迷上了(笑)
テゴマス的2首歌配的很好喔v-218
豆 | 2007年05月28日(月) 13:0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是嘛4月多~~~還好我的時間沒有錯亂~~(笑)
我覺得這幾個月特別難熬~~
所以時間過得很慢。
但是今天猛然一想...
欸?去學校上課的日子剩下10天而已呢(驚)

那戀愛情結比較好看還是DN?
我問什麼笨問題...
有REPORT當然比較好看嘛是吧(眨眼)
曦 | 2007年05月28日(月) 19:1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都很好看啦.
是說戀愛情結是輕鬆喜劇,
DN是有松山出現才好看XD
阿J | 2007年05月28日(月) 22:2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JANE

輕鬆喜劇(?)
説得好像在看ドラマ一樣呢(笑)
曦 | 2007年05月29日(火) 01:2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曦,阿J似乎真的是在說真人版的
怎麼辦?要不要告訴他我們其實是在討論動畫版的真相呢...(心配)
豆 | 2007年05月29日(火) 01:3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就說了吧,豆(拍肩)
誤會遲早要揭開的.
這可是日劇經典橋段設計呢.
像是4兄弟的老么終於發現自己不是親生,
是收養的XD
阿J | 2007年05月29日(火) 14:5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原來他真的在説真人版本啊(汗)
難怪我總覺得奇怪為什麼他提到松ケン(爆)

他爬文回應的時候就會自然的發現...(壞笑)

*:;;;:*゚。+☆+。゚+*:;;;:*:;;;:*゚。+☆+。

阿J

請不要一直提醒我沒寫完的秘密REPORT(指)
曦 | 2007年05月29日(火) 22:5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阿J爆雷!他犯規啦!!(哭)←雷什麼雷,人家播完都快一季了(茶)
豆 | 2007年05月30日(水) 00:2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他的確爆了個可怕的雷...囧
怎麼辦?這樣你還會有哭點嗎...(擔心)

啊~~~要謝謝你們拯救了我的回應欄(涙)

是説我回完發現回應欄又掛掉的時候,
想説應該不會有人來回了~~
所以就跑去截生徒4的圖打算寫文章來救回應欄(爆)

不過圖太多~~~處理好久(倒)
本來要寫REPORT,
但是處理完了圖片就已經到了睡覺的時間了...orz

再次感謝ˇ
曦 | 2007年05月30日(水) 02:0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感謝可以,
REPO還是要寫
(我覺得自己像惡魔e-266)
阿J | 2007年05月30日(水) 21:4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阿J

我才沒有故意不寫REPORT呢!!!!

嗚...今天本來就想去買EP了,
但是台南一直亂下雨...(;_;)

小手~~~等我~~~(追逐)
曦 | 2007年05月31日(木) 23:1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小手手是逃跑了嗎XD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不寫,
是忙到昏頭才不能.
所以我才說覺得自己像惡魔,
因為妳明明忙到連睡覺都沒時間(茶v-275)
->雖然是喝茶,但是用啤酒杯,因為啤酒才適合夏天
阿J | 2007年06月01日(金) 15:3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阿J

今天抓到テゴマス了...
(用『抓到』這種講法好奇怪XD)

還拿到EP的DM耶,超開心♪

等等拼一下把paper弄好,
就可以來安心寫REPORT了~~
不然接著要畢考可能又會沒時間(汗)

惡魔有時候也是需要存在的(笑)

我也想喝雞尾酒~~~~(熱~~~)
曦 | 2007年06月02日(土) 21:3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看不到圖片了耶...難道是FC2發現了?(驚)

P.S:這張真的很好聽v-218
豆 | 2007年06月02日(土) 23:1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哈、白痴、圖片又看的到了(毆)

P.S:這張台版要多少錢錢啊?有點心動說XD
豆 | 2007年06月02日(土) 23:1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你很可愛耶(笑)

嗯。我是不小心買了台壓初回...

[光南價]↓

●台壓初回NT.208
(三首曲子、附PV DVD花絮)

●台壓普盤NT.168
(五首曲子)

曦 | 2007年06月02日(土) 23:3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