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Admin

03月≪ 2019年04月 ≫05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7'05.26 (Sat)

サヤエンドウ

話説我從NewS那張「紅く燃ゆる太陽」EP之後就不太關心他們(喂)

不過有陣子「サヤエンドウ()」一整個很嗆。
那時我只聽説NewS唱了OP的主題曲,
但是沒想到就是這首「サヤエンドウ」(爆)

不過也是因為那陣子我完全不太關心卡漫的世界(汗)
我之前可是OP、NARUTO、網王、CONAN、KYO、DN...etc.的漫迷(笑)

因為6th Sibgle「星をめざして(朝著星光前進)」的關係,去找了PV?(心)
PV拍得很讚?手ちゃん、山P、亮ちゃん畫面都很多也很讚?(灑花)
想説來截圖寫文的話也該從「サヤエンドウ」寫起吧?
畢竟復出的那個MS,
「サヤエンドウ」的舞歩真是太讚了?所以我就去找PV了。

沒想到原來「サヤエンドウ」那時很嗆的原因就是有團員發生事情...
所以PV也來不及拍...(汗)整個PV都是OP啊!!!!!(驚)

OP迷應該會很開心吧(喂)

於是這篇只是要講...
我這個人真的很愛屋及烏耶...(何?)

:「サヤエンドウ」譯作「嫩豌豆」或譯「豌豆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NEWS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01:01  |  NewS  |  CM(6)  |  EDIT  |  Top↑

Comment

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
從火紅燃燒的太陽(←好鳥的歌名)之後就不關心他們
因為PV實在太俗了,還有山P詭異的口白XD

不好意思自己亂下斷定XD


豌豆夾的PV真是看了很心酸
他們復出之後還有出一支新版的PV
所以一支是全部海賊王畫面
一支是有NEWS的Q版畫面
兩個都很心酸啊啊啊!!!
本來還期待看到山P的海盜裝TAT
不過豌豆莢的舞步真的很可愛ˇˇ
豆腐 | 2007年05月27日(日) 12:4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豆腐

(驚!)(驚!)(驚!)(驚!)(驚!)

被你猜中了!!!!!!!
那紅太陽(什麼東西?)的PV真的是...
太刺眼了所以我就關注不下去了。

又是踢水(有嗎?)又是跳舞、光又打得很亮...
看久了會得青光眼(喂)

請務必亂下定論...
因為我這個人有時候常常忘記原因...
要不是你提起,我其實真的有在想...
為什麼我會執意是「紅太陽」呢?(笑)

欸欸?我都找不到那個Q版本...(揮涙)
不過我想問一下畫得像嗎?(小聲問)

山P海盜裝...糟糕我整個想到魯夫去了(喂)
對不起對不起,想回來~(想回來是什麼講法啊?)
原來是海盜裝啊(←假裝自己懂)

豌豆莢舞歩太有趣了啦~
相較之下向星星前進的舞歩就太平淡了...(茶)
同個動作比劃這麼多次不煩嗎(→整個就是在挑剔)
曦 | 2007年05月27日(日) 14:5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耶耶,被我猜中了(樂)
因為當時我看到PV也是唾棄到不行(喂)
而且白西裝整個太閃釀釀,舞步也是俗到極點(要批評到什麼時候XD)
踢水的PV應該是TEPPEN(笑)
紅燃太陽的PV還有搞青春玩大氣球(掩嘴笑)

我發現我很失格耶囧
因為我剛去找了新版的豌豆莢PV
猛然想起新版的PV是有出現NEWS真人!!(被打)
不過中間有穿插Q版蠻可愛的
↓U水管線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usAG0U2qY
我想你一定也看過這版本吧(笑)
我是覺得MASSU的部份畫很像
因為他頭上有頂一頭豬,超符合他愛吃形象(喂)

山P穿魯夫裝也OK啊啊ˇˇ(妄想中)
不過會讓我想到田中扣奇也再海賊帆控裡帶過魯夫帽囧

而且NEWS很愛搞手指比來比去的動作(笑)
CHERISH也是~~(手指轉轉)
豆腐 | 2007年05月27日(日) 21:3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豆腐

請原諒我記憶整個混亂(汗)
總之雖然要營造NewS很青春洋溢是很好啦...
但是有時候還是要看状況啊(什麼状況?)

欸欸?不管Q版還是有真人我都沒看過啊(笑)
我也猜U兔逼有,但是還沒空去找。
謝謝豆腐捎來的好消息(心)

MASSU太有趣了~~~
就是一直被欺負的角色嘛(笑)

最近翻了之前NewS剛出道不久的訪談...
(應該是堂本兄弟裡面的一問一答)
有一題是問到自己在NewS是什麼角色...
小手的答案很認真:「唱歌的角色(希望)」
原來這孩子很清楚自己的專長耶~~~
讓我覺得他比我成熟太多了(好慚愧)

海賊帆我根本沒看完(汗)
不過山P穿魯夫裝的話...感覺有點笨蛋(喂)
還是不要讓他做這種事情吧(汗)(汗)(汗)(汗)(汗)
話説04NewS控的山P短褲造型...
嗯...就像我一直不喜歡回顧的嵐出道服~~~(爆)
所以其實還是要從一開始就喜歡比較好喔...
可以逐歩發現他們的進歩...
否則從後面去回顧之前會很有趣耶(爆)

我還是喜歡看舞蹈啊而且要整齊的那種~~~(很挑剔)
話説070216MS一開始的豌豆莢...
小手...真的是扭到讓我有愣住5秒鐘~~~(羞)
曦 | 2007年05月27日(日) 21:5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沒關係,我也常常記憶錯亂(笑)

不用跟我客氣啊,我也只是去U水管找了搜尋罷了XD

MASSU就是因為被人家欺負也總是笑臉
所以我就融化在他的可愛笑顏裡了~(笑)

其實一開始我是沒注意到他很會唱歌
不過之後發現他唱功真的超好!!
而且他還真的很有自信呢(笑)
NEWS團員出道沒多久的時候也糗過他說
其實小手都默默妄想自己是NEWS主唱(笑)
不過現在不用妄想他已經是NEWS主唱了~

我海賊帆都看到會跳針了(誇張)
山P的短褲造型真是經典XD
就是因為喜多川老頭說山P很像以前的長
所以讓他穿的跟長出一樣的短褲
不過長那件更短就是了(爆)

阿拉西出道衣服很讚啊(拇指)
是透明衣呢~(笑倒)
我可能就因為是一直喜歡NEWS所以已經習慣他們以前的俗氣了吧XD

NEWS人多一起跳舞整齊看起來是種享受
小手那個扭腰真是煞到不少少女(笑)
他轉型的真成功!!
豆腐 | 2007年05月27日(日) 22:2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豆腐

我這個人比較有病...
明明被欺負的是田,
但是我愛的是欺負他的小亮~~~
(我不知道現在小亮還有沒有欺負他啦)

嗯...小手我也是幾年前(?)看桑瑪莉才驚覺他的歌聲...
那高音真是唱得漂亮...比起JIN海豚音有過之而無不及。
之前只覺得,哎,J家真的不是培養歌手的地方耶(喂)
只有大野智歌聲還能聽...
其他人真的不該發片騙錢的(被毆)
啊只能説其他人的歌聲有特色啦(汗)
因為雖然如此還是很愛NINO的嗓音(喜)

長那個太經典了哈哈哈...
山P雖然犧牲還是贏不過長那個視覺震撼啊(笑倒)

好個透明衣~~~
害我都不敢在非J放的朋友聚會中點阿˙拉˙西來唱!!!!!(爆)

現在的小手和出道時的小手唯一一樣的只有笑容吧(笑)
身高什麼的都轉型了。
不知道壞嘴這點是不是也慢慢顯露中?
好久沒看他們上節目TALK...
既然是11月天蠍~~~我不相信他嘴巴會多和善(欸?)
曦 | 2007年05月27日(日) 22:5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