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Admin

03月≪ 2019年04月 ≫05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7'05.24 (Thu)

Strawberry on the Shortcake (S.O.S) VOL.02 [苺のキッス]

ストロベリー・オンザ・ショートケーキ
(嚇我一跳,日本官網居然還在!!)
coverSOS.jpg

Strawberry on the Shortcake 台灣公式HP
(這個網頁有和沒有是一樣的...除了首圖沒有可取之處...[汗])
SOS-1.jpg


出演:滝沢秀明、深田恭子、内山理名、窪塚洋介
SOS-2.jpg


今天是我首次看S.O.S.(笑)
看的時候,覺得入江まなと(滝沢秀明)的青梅竹馬沢村遥很眼熟...
但是又想不起來到底是誰...
看到片尾跳出沢村遥(内山理名)...
我整個傻掉...然後在電視前開始大笑!!!!(爆)

明明就是個不歡樂的青春故事...(汗)

總之呢...原來内山也有這種清純時期(笑)
我要説...她在生徒整個漂亮很多♪

深田&内山
vc1_l.jpg


可惜沒看到第一集...
而且我真的要説緯來那是什麼重播時間!!!!!(怒)

我要去找第一集把宅男Takki補回來!!!!(誤)

另外想説,這種沒結局的故事真的很討人厭耶...
算了,反正Takki跟深田又要合作演出了?
24小時TV短劇耶!好期待!!(心)

恭子因為現在瘦下去的關係,變得更漂亮!
以前胖胖的恭子超可愛?我也一直都很喜歡喔(心)
(從To Heart就很喜歡恭子...也是因為恭子才喜歡小桃剛♪)

恭子的臉好漂亮像畫的一樣超精緻,Takki也不。
所以這部戲還真是符合帥男美女就是了(喜)

底下是(日文版本)第二話故事簡介...

【More】

第二話[苺のキッス]公式HP的内容簡介

まなとの高校に唯が転校してきた。
唯はまなとより1学年下でクラスも違うが、
まなとを密かに想う遥は、そんな唯の存在に不安を覚えていた。

ある日、偶然哲也と担任教師・真理子の逢瀬を目撃してしまった遥は、
哲也からその事を口外しないようにと頼まれる。
遥はもちろん誰にも言うつもりはなかったが、
教師と生徒が恋愛関係になるなんて不潔だと思い、2人を軽蔑した。
しかし哲也に「恋愛したことないんじゃないの?」とからかわれ、
さらに傷つく遥。

唯が気になりだしたまなとは、
唯の無邪気さから彼女はまだ子供だと安心していた。
しかし、本人から男性経験があると聞き、激しく動揺する。
まなとはまだ経験がなかった。

そして唯は運命の出逢いをする。
唯が家の鍵をなくした時、見つけてくれたのが哲也だった。
その瞬間から、唯の一途で純粋な片思いが始まった。

再び青い手紙がまなとの元に届いた。
差出人不明のラブレター。
嫌がらせと思いながらも、まなとは指定された場所に行く。
そこに現れたのは…。
苦しい片思いの歯車は、それぞれの想いがずれたまま回り始め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3:40  |  ドラマ/SP  |  CM(25)  |  EDIT  |  Top↑

Comment

其實也不算沒有結局啦..但野島伸司的戲都會來這種~結局有點淡淡的感覺---->有爆雷嗎?*慌*

內山在生徒裡真的漂亮很多,我有嚇到-->什麼話!

我也很期待Takki根深恭再次合作!但要變成爸爸跟媽媽是有點難想像XD

媽啊...奏多也會有這麼一天嗎?*慌*
(很會亂扯...)
Rui | 2007年05月25日(金) 01:3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Rui

所以還是算有結局的喔。
我不介意雷啊(喜)
我特地跑去看雷呢~(轉圈)
所以まなと和唯算是在一起囉?真是太好了(喜)

内山整個感覺有整形...
難怪我看到名單會嚇到...
真是太不内山了(這什麼講法)

而且還是有點催涙的劇情...
雖然很難想像他們演爸媽...兩人看起來成熟度都還不夠。
但是很期待啊哈哈哈(笑)

等奏多到這樣的年紀,
你不看他演爸媽都覺得奇怪吧(歪頭想)
我們都老了啊啊啊啊啊(抱頭)

是説除非奏多走上萬年高校生這條路(?)
舉例來説:二宮和也頂多也只能演新手爸爸(笑)
曦 | 2007年05月25日(金) 10:5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其實我老人家失憶...但我沒記錯的話確實是這樣的。
其實裡面我還蠻喜歡漥塚的腳色~

我剛剛掐指算半天...Takki今年24,也就是說奏多在七年就會到這個年紀...24歲的奏多*爆走*

尬的..7年後的自己...很恐怖我不敢想像*抱頭*

整個很離題XD
Rui | 2007年05月25日(金) 23:5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Rui

我踩了雷只知道後來是Takki抱著恭子出來...
所以再來就不清楚哈哈哈。
窪塚我只是不喜歡他的頭髮~~~(笑)
但是他真的很帥氣啊啊啊~~~~(心)

欸~~~
奏多再7年就24啦...
這樣説起來還真的很快呢~(快什麼?)
7年後的自己...
我應該是個蘿莉的媽了吧(喜吱吱)

ps 因為我不喜歡男生,所以不想當正太的媽(爆)
曦 | 2007年05月26日(土) 22:2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說的也是...別人家的正太比較好XD
與其自家正太被別的女生拐走...
到不如自己家的蘿莉去拐正太回來~(在胡說什麼啊!!)

最後一句嚇到我了,我念了三遍才看懂....
日文很爛中文也退化...真糟糕....

Rui | 2007年05月27日(日) 00:3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上面那篇不能回應的
哩事安怎惹
誰惹毛你押
肥兔 | 2007年05月27日(日) 00:4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Rui

天啊天啊!你設想得太周到了啦!
我都沒想到我可以用蘿莉釣正太耶(喜)
(我們兩個好像是變態媽媽...囧)

我只是稍微在學日文,
現在有時候連中文字都不知道怎麼寫...|||
那天要在日記寫「卑鄙的藤木」的時候,
還寫「卑劣的藤木」
然後在後面註明「因為ㄅㄧˇ忘記怎麼寫」
真的很丟臉(掩面)

*:;;;:*゚。+☆+。゚+*:;;;:*:;;;:*゚。+☆+。

肥兔

謝啦。一切盡在不言中(眨眼)
曦 | 2007年05月27日(日) 02:3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是說....我一想到現在只能成為蘿莉or正太的媽就覺得很沮喪(?)這年紀也不會有正太出現了吧*爆*
這時候我就會覺得...有大叔真好(?)

這大概是正太跟大叔會共存的原因吧!

電腦打太多了...這種字不會寫的情況可多了*爆*
所以一點都不丟臉~真的!
Rui | 2007年05月27日(日) 12:1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Rui

打起精神來吧!
這個年紀還有美少年嘛~
不然大叔也很讚啊(喜)

請跟大叔好好培育正太喔~(意味不明?)

我最自豪的是我很喜歡寫些有的沒的...
可是遇到想用的字用不出來,
會有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觸耶...(遠目)
曦 | 2007年05月27日(日) 14:4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老實說我以為我這輩子跟正太都不會有緣,
沒想到奏多的出現壞了我的規矩(?) *爆*
曦比較辛苦~加油XD

嗯~曦寫的東西很棒!努力用妳的方法表達吧!

還寫「卑劣的藤木」
然後在後面註明「因為ㄅㄧˇ忘記怎麼寫」

就算是這樣也很不啊~

Rui | 2007年05月27日(日) 19:5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Rui

我還記得前幾年看了NewS首度去堂本之後啊...
就很關注小桃剛很感興趣的[小手](心)

但是又覺得他實在年紀很小...
這樣我很像變態(?)

不過之後跑出奏多,發現小手就不是這麼小了(笑)
(所以我到底想講什麼啊...)

噗。然後那句「曦比較辛苦」是什麼意思啊(笑)
太意味不明了啦XD

那樣的寫法居然被你説很不...
我該開心還是...(拍桌笑)
謝謝你啦(轉圈)
曦 | 2007年05月27日(日) 21:4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好~我來解籤...意思是...
我想未來可能還會有很多正太會出現這樣。XD

我要將奏多納入唯一破例的案件。噗~
自從他出現之後我都不能說..
我不喜歡○○--->請自行填入XD

嗯~因為我覺得寫文章是這樣的...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自己的角度,
有愛看的也有看不順眼的...
但有什麼關係呢~會這樣寫不是很有曦的特色(?)
(會被毆嗎???*慌*)
因為我整個是用字很白話的人*茶*
Rui | 2007年05月28日(月) 20:4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要努力想字是很辛苦的是嗎?
Rui,
並不會被毆喔.
像我這樣常亂入C家搗蛋的都可以沒事啊XDDD
正太並不會永遠是正太,
所以請不要太在意年齡,
用力地在心裡腦中變態地對待他們吧(???)
話說我不論喜歡誰,
都不會想到自己的年齡;
因為覺得想像與現實無關,
我幾歲不重要啦XDDD
所以我以後一定是v-339變態阿桑v-339
阿J | 2007年05月28日(月) 22:4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Rui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喜歡正太耶...
話説幾年前因為看了NewS出道去堂本~~~
那時候對小手很有好感~~~
可是覺得啊...年紀好小啊~~~
於是就有一餐沒一餐的喜歡小手(用餐來形容好奇怪XD)
結果現在出現本郷...小手的年紀根本不小了呀哈哈哈。

謝謝你特地為文章風格解釋~~~感動ˇ
通常我都是被毆不會毆人啦~~~(笑)
怎麼我好像很暴力的樣子嗎?嗚嗚。

*:;;;:*゚。+☆+。゚+*:;;;:*:;;;:*゚。+☆+。

JANE

努力想字真的很辛苦喔~~~
因為很怕用錯字,會覺得很丟臉。

啊~~謝謝你的作證...還好沒被拆台(欸?)XD

我跟J一樣耶...自從喜歡奏多之後,
都不太在意關注的他們的年紀是多少~~~(笑)
曦 | 2007年05月29日(火) 01:2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哈哈哈~阿J好可愛

正太不會永遠是正太說的真好...
是說正太的年紀到底是幾歲到幾歲啊?
不是我要刻意想到他的年齡,而是不斷的會有人提醒我..
不要對他下手~他還未成年*爆*
媽啊~講的我好像變態殺人魔
大叔~~~~*飛奔*

有一餐沒一餐的喜歡小手

哇哈哈哈哈哈*狂笑*
希望曦的文章一直那麼吸引人(?)
YOU來看金曲獎吧!
Rui | 2007年05月29日(火) 12:1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害羞了XDDDD

話說正太本來就是未成年啊,
我們只是在腦中蹂躪他們沒有實際下手,
所以應該不必顧忌太多
(完全是犯罪者的口氣)
C啊,
人家Rui是客氣啦,
不熟的時候怎麼知道對方是毆人還是被毆,
S還是M,
攻還是守(喂喂)
預計之後金曲獎有小手手的片段
應該會被剪出來流傳吧
就像v-257
鑽石恆久遠,一顆(刻)永流傳.
阿J | 2007年05月29日(火) 18:2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Rui

話説正太似乎是指8~16歳的可愛小男孩。
所以奏多今年過17歳生日之後就脱離正太行列囉~~
有沒有很欣慰(?)

有一餐沒一餐的喜歡小手...
難怪他最近瘦得可憐...
是説我今天看了一個他的外景...
撘了30小時的飛機去一個蠻荒熱帶雨林找Takki~~~
呃...不,是找「滝」旁邊的負離子啦(爆)

嗚~~明明開口唱幾首歌就有得賺了...
還要做這麼辛苦的外景真的好心疼~~(抱抱)

我也想去看金曲啊啊啊...
可是想看的沒入圍、星光大道人一定很多、可能又會下雨...。(爆)

*:;;;:*゚。+☆+。゚+*:;;;:*:;;;:*゚。+☆+。

阿J

哈哈哈。連S還是M都出來了~~~
話説我一直覺得錦戸亮根本是個S,但是他又老愛裝M...(爆)
所以我也不知道喜歡他的我,到底是S還是M耶(汗)
小手看起來是M,但是天蠍的通常很不M吧我覺得(欸?)
奏多也像M,但是耍狠的時候十足的S啊!(抱頭)
所以現在該怎麼定論~~~(腦袋打結)

金曲獎可以看直播也可以看線上啦~~~
上次松阿潤來的時候我也是窩在家裡看電視解悶...
走路歪人真是帥到個不行啊而且那時候的髮型正可愛ˇ
後來天心還有專訪他耶~~
松阿潤那時候學的中文都被我們拿來仿傚+取笑~(喂)
曦 | 2007年05月29日(火) 23:0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奏多也像M,但是耍狠的時候十足的S啊!(抱頭)
所以現在該怎麼定論~~~(腦袋打結)


話說現在很流行「腹」,就是披著M外皮的S(爆)
不介意的話奏多可以給你放到這個選項沒關係XD(毆)
豆 | 2007年05月30日(水) 00:3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17可能不太夠...快點18吧!*意謂不明*

正太:泛指8歲到16歲的讓人垂涎的可愛少年。
(用於蘿莉身上的"萌え"亦可套用)

例:當正太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你的時候,總是讓人覺得很萌。

BY 曦氏辭典。

(媽啊....我想那個例句想了5分鐘*擦汗*)

PS...我覺得奏多像批著羊皮的狼..總覺得是S*遠目*

撘了30小時的飛機去一個蠻荒熱帶雨林找Takki

我嚇到TAKKI在蠻荒的熱帶雨林幹麻啊XD

阿J..我無法在腦中蹂躪他...
每當我想到他的眼神就會提醒我...他很小...

Rui | 2007年05月30日(水) 01:4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你不提我都忘了「腹黒」!!
腹黒始祖→鏘鏘!!!!「不二周助」!(誤)

不...是二宮蛤也!!!!!!(鼓掌)

好吧。天蠍的人其實真的很腹黒啦我承認(干你啥事)

*:;;;:*゚。+☆+。゚+*:;;;:*:;;;:*゚。+☆+。

Rui

欸欸18!!!!!
這樣他不就可以理所當然名正言順的跟那個老太婆(?)Layla在一起(涙)
(這女人[指我自己啦]到底想怎樣!!!!!!!)

天啊我要編字典了嗎(驚)
然後...
字典打開其實只有這一個名詞可以査~~~~(爆)XD

因為講Takki比較有爆點嘛~~
而且他要跟恭子拍短劇了我這樣算是宣傳啊~~~(硬掰)
曦 | 2007年05月30日(水) 02:2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嗯...就算阿真的行為相當荒唐,但跟Layla還是覺得有點..因為Layla根本心有所屬,阿真總讓人覺得有點心疼...Layla後來雖跟阿真有認真,但...
這問題等拍外傳的時候再研究好了*爆*

不是啊...
字典裡還有「卑劣的藤木」=「卑鄙的藤木」
源出於作者忘記ㄅㄧˇ忘記怎麼寫。*逃*

不管怎麼樣..
Takki確實成功的讓我看了兩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XD

Rui | 2007年05月30日(水) 02:4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Rui

NANA整個就是生物鏈的呑吃過程啊...(厭倦)

嘖嘖~~~
好的卑劣又卑鄙的藤木(笑倒)

哈哈哈~~~
我宣傳有達到效果了(喜)
曦 | 2007年05月30日(水) 15:5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阿諾........
我是天蠍寶寶吔
(怯生生地舉手)
而且天蠍特質據說超強
(算出來的)
可是我是一點也不腹,
倒是被好幾個腹的同學&(前)好友害慘.
難不成我是替所有天蠍寶寶贖罪的?
話說天蠍特質是啥啊
阿J | 2007年05月30日(水) 21:3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也要說我不腹XD

唉~我不太愛講天蠍的特質聽起來都不好聽...
(逃避現實?)
Rui | 2007年05月30日(水) 23:3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阿JRui

糟糕,我是一個有善良心腸的腹~~~(矛盾)

特質嗎?
應該就是心機重之類的balabala~~~
我承認我心機很重啊哈哈哈(喜吱吱)
曦 | 2007年05月31日(木) 23:2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