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Admin

12月≪ 2019年01月 ≫02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7'04.26 (Thu)

07年四月期 期間評論 [上編]

毎個人都是主觀的,嫌我主觀的可以跳過不要看,
請不要在回應裡面挑戰我的看法。

另外我沒有很多時間,比照之前的習慣,這一季已經嫌看了太多...
目前設定的目標是,希望能在之後慢慢縮減到1-2部即可。

沒寫的就是沒看所以沒有推薦和評論,
星星完全都沒亮的就是完全不推薦,
只亮了幾個的大家可以就自己喜好決定。

該不該看,取決於自己而不是別人的三言兩語。

月 21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進度:1-2-(持續)
推薦:

本來以為會是很老梗的純愛,但是出乎意料的可愛!!!!
本季除了SVAR以外我最推薦的好戲(心)
很青春、很有趣、很感動。

まさみ還是要接對戲啊...
亞麻少女閃釀釀,草野彰夠義氣(?)毎回都來客串(被毆)
藤木果然是卑鄙(?)的藤木啊...
千萬不要變成大魔王快去站在平岡旁邊感染好人氣息吧(欸?)

主題曲好聽、配樂也讚...哈雷路亞嗆司整個帥氣(拍桌)


火 21 花嫁とパパ
進度:1-2-(觀察)         
推薦:☆☆

希望不要發展成二男搶一女的韓劇戲碼...
只要爸爸和三浦的爭霸戦就很夠看了(喜)

田口笑容一樣閃釀釀...爸爸也不惶多讓(笑)
小泉那造型已經是準備好要拿金酸莓了是吧?(笑倒)

還好石原很專注在她的工作和對付老爸...
不然我可能會不知道這部戲的重點在哪裡。


火 22 セクシーボイス アンド ロボ
進度:1-2-(持續)            
推薦:

宅男最高指標只有在這齣看得到!!!!!!!!!!(喂)
松ケン宅到可愛、光看這麼放得開的松ケン就已經是種享受了...
看了這齣你絶對無法相信他是那個站在台上領獎還會神遊的害羞小孩(笑)
而且想到兩個主角還同時出現在多年前的極一,就覺得很有趣!(喜)
你們成不成得了間諜我一點都不在意...請不要被腰斬就好(被毆)

還有,已經連續兩回都騙到我的眼涙...真的是好戲!!!!
另外我想知道...收視創新低的原因是我家香椎惹的禍嗎(涙)


木 22 孤独の賭け ?愛しき人よ?
進度:1-2-(掙扎)
推薦:☆☆☆☆☆

説是熟男熟女金錢鬥爭...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沒有深度可言。
完全只是為了看裡面演跛脚大學老師的堺大叔...
不知道堺大叔是不是能讓我再繼續看下去...看得很辛苦,真的。

主題曲爆好聽?アンジェラ・アキ最高だ!!!!!(心)


金 21 生徒諸君!
進度:1-2-(觀察)          
推薦:☆☆☆

校園劇(我看過的)除了GTO、極道一、龍櫻以外,我認為已經沒有經典了。
題材老舊到讓人才剛看就會想起上面其中一部的話,
脚本家的確該哭泣自己文思枯竭了。

我反而有點期待7月期多部擔綱的暗校園劇ライフ(LIFE)了!
要就玩大一點,不痛不癢就別奢望觀眾捧場。

不過我還是會好好截本郷的...這完全是這部戲的大重點呀(轉圈)→[誤]

剛剛認真看完第一回,目前我還可以繼續觀察下去。


金 22 特急田中3号
進度:1-2-(觀察)         
推薦:☆☆☆☆

本來覺得鐵道其實還蠻有趣的...
畢竟我也喜歡搭火車。
但是目前一直在追女朋友的梗打轉...實在是看得很悶。
還有我真的不喜歡田中那種個性的人...
説好聽點是過度樂觀自信,説難聽一點根本就是白濫。

田中在MBMH超可愛的説...這不是扣奇這不是扣奇!!!(吵鬧)

還有塚本的宅男不夠宅男,還是太帥氣了!扣分!(抄抄寫寫)


土 23 LIAR GAME ライア?ゲーム
進度:1-2-(持續)            
推薦:☆☆

我對詐欺沒興趣。
但是我突然想看變裝詐欺的亞麻少女。

這是一部沒有笑點但是有心理對決的戲。

傻傻的戸田超可愛、西門(?)翔太同學很帥氣...
如果氣氛再搞笑一點可能就更好了...(喂)


日 21 冗談じゃない!
進度:1.(放棄)          
推薦:☆☆☆☆☆

4月期,我的三位本命分別出現在三齣我不推薦別人也不看好的戲(汗)
這是我四月期予定關注名單中,最早出現也是最早消失的一部。
放棄就算了,連第一集都是用跳著看...
為什麼著看?

因為可以減肥...(被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ドラマ感想 -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21:59  |  07 ドラマ/SP  |  CM(12)  |  EDIT  |  Top↑

Comment

<傳說中的頭香嗎?XD>

這一季也覺得自己追太多了...
實在是因為喜歡的劇跟演員太分散了
只好進行地毯式挑選 光第一集就看了8-9齣
我也打算減少到2-3部 只是好像蠻困難的...= =
(其實是因為要趕論文...不能再沈迷看片>"<)

求婚從第二集後 似乎變得比較好看
本來不打算追的...現在又開始猶豫了= =

SV&R跟Liar Game目前唯二會想追完
只是日本觀眾好像不太賣L面子阿...囧rz

田中三號...說實在的 本來第一集有稍稍看好
可看到第二集 一度有點想衝進去叫田中閉嘴(我是惡女=.=)
即使後面他稍微日行一善改變形象
But這種超愛"澎風"的人 我的典型討厭名單
如果是配角也罷...還是主角...so~掰掰!

Juri的那齣阿...預估只會再看了一兩集吧?!
或許看看別人講report劇情如何走下去再說了...
eloisa | 2007年04月26日(木) 23:1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也想追看,
可惜我的主機自動替我篩選(倒)
想看生徒本鄉也下不到
(淚奔)
宅男塚本還是很可口,
眼鏡拙髮不改其顏(?)
其他的大熱門還下不到......這也叫網路嗎(昏史)
J->jane | 2007年04月27日(金) 00:0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不知道 有沒有人有看 わたしたちの教科書
都沒有人提到
(雖然主題是i ji me 但是目前看了兩集還不算糟)
題外話
juri有個人的HP不知道大家知不道
http://www.ueno-juri.com/

Green | 2007年04月27日(金) 03:3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NO、NO、NO
第三集掉到6.9絕對不是你們家香椎的錯,是日本觀眾太沒品味XD(毆)
其實我有在懷疑,那個時段會看電視劇的是不是媽媽級居多?
鬼嫁我沒看過,不過聽名字好像是家庭婚姻鬧劇類?
總之,以上純屬猜測,如果真的媽媽級居多,不買宅男的帳是可以理解(茶)

曦,為了堺大叔還真是辛苦你了..(拍肩)
我現在完全明白那種看的很痛苦很掙扎的心情..(淚)
我開始考慮把TBS列入名單了XD
另,田中特急3號我第一集還是沒看完
我不討厭田中聖,但我不喜歡膨風男= =
塚本很可愛很帥氣,但是真的會讓人想到YOKO去耶XDDD(笑倒)

該不該看,取決於自己而不是別人的三言兩語←我喜歡你這句話(心)

P.S:太太你家星星的燈原來是從右邊亮的呀?我以為是燈泡壞掉XD(毆)
豆 | 2007年04月27日(金) 11:1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看了求婚大作戰第二集,
果然比較好看了耶!
讓我想繼續追下去XDDDD
我看Liar Game也是看了第二集才真的想追...
亞麻少女真的一直被草野彰附身(汗)
我看的好開心~
彰實在是大好(喜)
另,怎麼覺得跟亞麻少女合照的長澤好吃虧...
他臉那麼小讓長澤變大餅了= =
weilynn | 2007年04月28日(土) 00:4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嗨嗨,第一次來留言^^

你上面的日劇分析實在太專業
害我以為是名調XD

目前我只追了求婚
其他不還在看大家反應如何再決定要不要追
看到你的repo我就已經決定哪些不用追了XD
我很容易被人家的REPO影響(轉)

雖然求婚我現在進度才在第一集
BUT考完試我一定要火速拼完第二ˋ三集(衝)
健健太可愛,不過彷彿一直看到AKIRA(KON KON)
反正可愛就好~(溺愛ˊˇˋ)
而且求婚的音樂真的配的不錯(拇指)
哈雷路亞嗆斯是既野豬力量注入之後的新流行語是吧XD
豆腐 | 2007年04月28日(土) 22:1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eloisa

因為關注的名單裡面都讓我太失望了(哭)
所以就也變成地毯式搜索(笑)
不然照我的習慣,三部已經是嫌太多了。
如果是一次拼完還可以接受,但是同時進行就很麻煩。

目前我開始以燈亮的程度決定要不要繼續追完(笑)
5個燈的一定會好好追完,
兩個燈以下的大概就不考慮了。

看到孤獨3出現了...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載(嘆)

日本媽媽不賣L面子沒關係,
請讓L繼續娛樂我們就好...(被毆)

説到田中一郎...我還是愛秘密花園的一郎君(涙)
我要是栗山早就給他一巴掌順便找警察了!

*:;;;:*゚。+☆+。゚+*:;;;:*:;;;:*゚。+☆+。

JANE

本郷的生徒...我覺得就算不看也沒有關係的(汗)
截圖的部分請再等待一下,
我會盡快處理的。(轉圈)

*:;;;:*゚。+☆+。゚+*:;;;:*:;;;:*゚。+☆+。

Green

我對比較暗的校園劇沒有動力(汗)
不過我期待7月更暗的校園劇ライフ(LIFE)...
因為主角是HINOKIO裡面可愛的女主角多部未華子(喜)

等好久終於等到她的作品了...(心)

*:;;;:*゚。+☆+。゚+*:;;;:*:;;;:*゚。+☆+。



妳這樣説好像也有可能耶。
雖然目前我聽到對鬼嫁2的評語都不怎樣,
但是它收視很好是真的(汗)
也許那時段真的是媽媽族群喔...

孤獨我真的撐不下去了啦...越看越孤獨(只有我孤軍奮戰)
然後田中3号要是再沒有什麼特別的進展的話我也要PASS了(汗)

我會講那句話的原因是,
我不希望有人覺得錯過什麼好劇是因為把別人的推薦當成聖旨,
然後之後才來怪罪別人妖言惑眾之類的。
本來同一件事對不同的人都會造成不一樣的影響,
所以也許我一點都不推薦的戲,卻是別人心中的好戲...
不想被別人誤到自己的未來的話,還是多相信自己一點吧!!!

ps 其實我不知道是要從哪邊亮才是正確的耶(汗)

*:;;;:*゚。+☆+。゚+*:;;;:*:;;;:*゚。+☆+。

weilynn

我妹也説求婚一有點悶...
事實上我一開始看到劇照有棒球場景的時候有點排斥(汗)
因為我不懂棒球。
不過看了卻覺得很有趣,我妹是説第二集才開始變得好看。

彰真的是個很棒的角色啊!!!!!經典中的經典了。
所以木皿泉真的很讚嘛!!!請多多支持性感羅柏謝謝(打廣告)

MASAMI的臉越來越圓了...不愧是直胖(笑)

*:;;;:*゚。+☆+。゚+*:;;;:*:;;;:*゚。+☆+。

豆腐

歡迎你~~~(轉圈)

耶。也對啦!我是平民,所以算民調(笑)
其實推薦的内容私心偏頗還蠻多的。

我也常會因為別人的REPORT決定看或不看,
不過如果有任何一點點激起自己的興趣的,
(不論演員、編劇、内容...etc.)
還是蠻建議自己真的要先找來看過再決定喔(笑)
不要被別人的三言兩語毀了自己的未來...(是沒那麼嚴重)

這部的音樂和拍攝手法真的讓我對整部戲加很多分!!!!!
處理得很有純愛劇的朦朧美,卻又不會太老梗。
配樂也選得很讚,讓人也想重温高中時光。

喔喔喔!!!有可能真的會變流行語喔!!!
快!把動作多練幾次(笑)
曦 | 2007年04月29日(日) 13:5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看到曦的評論真的令人很愉快,而且也描述得很有趣喔!!!!

求婚比想像中好看,除非結局爛掉,不然會繼續追看...

性感羅柏還是激不出興趣去看,不知道秘密花園的REPORT 會不會完成,雖然已經是上季的劇,還是很期待花園開在田中央喲
kk | 2007年05月01日(火) 13:5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kk

先謝謝你的稱讚(羞)
完全是我個人的主觀啦...
而且還很鴨霸的不准別人提相反意見...
真是抱歉啊對其他有不同意見的路人們(鞠躬)

我也希望結局不要爛掉...
如果還是多礼,請給我一個我能接受的理由。
如果是健礼,也請不要太狗血。
(這樣會不會太挑剔...?)

性感羅柏啊...
如果想看不顧形象耍笨扮醜的L其實很推薦看。
如果對L沒有愛那就不是太推了...(被毆)

但是如果對野豬改編之後的劇情很有好感,
還是推薦不要錯過性感羅柏,
看完不只有被L娛樂(?),還能得到不少心理層面的東西。

欸...我以為我打混沒有人發現耶...
花園開在田中央...會的。(捲袖子)
謝謝kk的諫言(?),小的領旨...
(完全有誤用敬語的嫌疑...)
曦 | 2007年05月01日(火) 19:4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好像很久沒留言<=自己覺得(笑)
我也要推一下曦說的
"該不該看,取決於自己而不是別人的三言兩語。"
看了REPORT有興趣就載來看看
好不好看喜不喜歡還是自己才知道
像曦推薦的プロポーズ大作戦就滿吸引我的
只是我對長澤有障礙,暫時還沒法跨越去看
不過現在說還太早,像當初秘密花園一開始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也是看到一堆人推薦我才在中間的時候追來看
插話一下 to kk
性感羅柏就算不是去看L耍笨
本身的劇情我是覺得就很好看(拇指)
比起我必看的開玩笑有內容多了(汗)
meiyu | 2007年05月02日(水) 17:5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meiyu

欸?沒有規定一定要留言啦。
別太拘束唷~~~(轉圈圈)

因為我這個人也不是很逆來順受(?)
所以通常一定要自己試試看才想定奪。
所以鼓勵大家都去嘗試看看,才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事物。

長澤我也很有障礙啊...
本來求婚是沒有預定要看的呢!!
完全是想起兩人之前合作過龍櫻才讓我有興趣去挑戰一下的。
畢竟直胖這個角色其實讓長澤在我心中加分不少啦。
不過也許其實我只是對於他們又演青梅竹馬感覺很有趣罷了?

秘密花園收視率實在也讓人不敢隨意就去挑戰吧(笑)
還好奏多有演,不然我就錯過堺大叔了(羞)

性感羅柏真的是部很發人深省的好劇!!!!
如果説求婚我是為了健的善良而感動,
那性感羅柏我是因為二海和ROBO的純真而感動!!!!
曦 | 2007年05月02日(水) 22:4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to meiyu

開玩笑是完全不會考慮去看的,因為我對織田大叔有嚴重(?)障礙,對這樣的劇情也沒有興趣,所以就直接 PASS 囉!

一開始對春季日劇也沒有什麼特別預定要追看的,不看的名單反而很多(笑)

所以也是先挑幾套來挑戰一下,嘗試看看是否有興趣再追看下去

對亞麻少女及直胖是沒有愛,看求婚是因為劇情還有點興趣,只怕每集都太公式化,會無力追下去

性感羅柏還是先放在一旁,等到中間出現了吸引我的大亮點,我會一口氣補回來的,很多劇都是從中間的時候才追看,所以現在還是先看看別人的REPORT
kk | 2007年05月03日(木) 09:5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