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Admin

12月≪ 2019年01月 ≫02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7'03.28 (Wed)

正太讓我了解學習很重要之修正版

因為正太-本郷奏多
讓已經不是少女的我明白...學習很重要,真的。(笑)

頭一次想學著做做看所謂的壁紙(桌布)。
奇怪的是,明明手邊有著上百KB的原始檔,
製作完成之後卻只剩下不到百KB...

雖然還是可以拿來當壁紙使用,
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很不安(笑)

親友中也有達人,但是達人通常很忙而且有時候要躱債(?)
我只好先慢慢的摸索著。
結果不小心讓我發現當中的奧秘(發光!!)
就很開心的開始做起桌布來了(喜滋滋)

目前做了5張,但其實不只5張啦(笑)
覺得還可以接受而留下來的就是以下的5張。

然後還是持續慢慢製作中(轉圈)

本來做這些桌布只是要給一樣喜歡KANATA的親友們使用,
不過JANE建議我貼上來分享給同樣喜歡KANATA的各位。
然後因為我是初次嘗試做壁紙...還是若葉...
加上本來就喜歡較簡單風格的壁紙,所以請不要抱持不現實的期待(汗)


但是在這裡要先説一下,因為有些圖片我真的忘記從哪裡帶回來的。
(因為當初只是想收藏,並沒有打算製作桌布,所以沒有同時詢問作者轉載問題)
如果圖片有侵犯到任何的權益,還請見諒並告知我,我會盡速拿掉。

然後使用方式是這樣的,請不要隨意轉載各公開論壇
底下會先有張縮圖,然後附上桌布大檔連結,請大家自行到連結收藏。

ps 真的不要偸懶只下載縮圖喔。不然可是當不了桌面的(笑)


【More】

第一張壁紙對我而言可以説是很値得紀念的作品(笑)

曦第一次學會做的壁紙呢♪


KANATA HONGO-1
雜誌訪談圖,謝謝LISA提供。

KANATA2101.jpg

點此收藏 KANATA HONGO-1 原始壁紙

KANATA HONGO-2
這是由本郷擔綱主角的PV,演唱者是YUI。
歌名是 Tomorrow's Way,
就是本郷和多部未華子共同主演的HINOKIO主題曲。

PVKANATA110.jpg

點此收藏 KANATA HONGO-2 原始壁紙


KANATA HONGO-3
這是跟上面同一款,有註記歌名的版本。

pckanata202.jpg

點此收藏 KANATA HONGO-3 原始壁紙


KANATA HONGO-4
也是PV裡面的畫面,然後我真的忘記我在哪裡拿到這些圖片的。
如果原供檔者正巧逛來到這裡,請務必留言告知我。
先謝謝原供檔者了!m(_ _)m

PVKANATA301.jpg

點此收藏 KANATA HONGO-4 原始壁紙


KANATA HONGO-5
NANA2的CAST圖

nana2shin101.jpg

點此收藏 KANATA HONGO-5 原始壁紙

歡迎大家給予批評指教。
然後希望能夠做出更好的桌布。(轉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本郷奏多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17:51  |  本郷奏多  |  CM(13)  |  EDIT  |  Top↑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2007年03月28日(水) 04:42 |  | コメント編集

第一張有像到潤耶(汗)←覺得不像不要打我XD

托那支PV的福,我終於清楚看見你家本鄉孩子傳說中那雙不陽光卻意外電死眾多少女的憂鬱眼神了
然後托你的福,我的形容詞也越來越長了XDD

最後一張真的有帥到(心)
不過因為「髮型」的緣故,瞬間我有看到「某人」的錯覺(笑)
對不起,我錯了XDDDD(毆)

P.S:最後一張真的很正(心)
豆 | 2007年03月28日(水) 12:4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哇啊~~
拍手、拍手
我喜歡第一張
仱 | 2007年03月28日(水) 14:2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Lisa v-378

不管如何,非常感謝喔(心)

*:;;;:*゚。+☆+。゚+*:;;;:*:;;;:*゚。+☆+。

v-378

是像松潤還是要潤?
有很多潤,請解釋一下(指)

你有PV喔?!(閃釀釀)
我還在找這支PV呢...只看過線上版本(揮涙)

哈哈哈。
真的很不陽光的眼睛齁!
但是我就喜歡這樣的眼神呢(喜)

是看到哪個某人啊?
峰?!L?!(笑)

ps 當然要夠正,不正的話就枉費他是正太了耶(轉圈)

*:;;;:*゚。+☆+。゚+*:;;;:*:;;;:*゚。+☆+。

v-378

謝謝你喜歡。
我自己則是特別喜歡PV閉眼睛和NANA2 CAST那兩款呢(笑)
はぐみ-曦 | 2007年03月28日(水) 19:3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不是少女沒關係
保持少女的心就可以了(笑)

雖然我並不特別喜好正太
可是曦這幾張真的做得很不錯喔
而且也是我喜歡的簡單風格的壁紙
最喜歡的是第三張 感覺很不錯(心)
meiyu | 2007年03月28日(水) 20:2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哪個潤?
曦覺得是哪個就哪個囉(笑)

我沒有PV啦~(緊張)
我的意思是,因為PV系列的壁紙讓我終於看清楚正太的眼睛這樣..
不好意思讓你白高興一場,下次我會注意自己的措辭XD(毆)

然後..曦,既然你放的是NANA2的CAST圖
你說,我怎麼會看到「のだめ」跟「死筆」的人咧?(笑)
豆 | 2007年03月28日(水) 21:3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自己也喜歡簡單風格,所以曦的作品我都喜歡~

雖然我也是初學修圖,不過有一點意見給曦,
像是第一張,左邊空著好像略為單調,
可以在那裡加點字,譬如就正太的名字啊,
或者加直線點綴,就像我家的版頭那樣,
當然,在桌布的話線可以粗一點。
我製作桌布也很喜歡這樣做的。

另外,PV我有啊(舉手)
Ada | 2007年03月28日(水) 22:3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meiyu v-378

我也想保有少女心...
但是為什麼看完NANA我只覺得大家都是爛人,
然後我也覺得忍法XXXX我看了一定哭不出來(欸)

看來我還得跟亮子多學學(捲袖子)

謝謝你喜歡壁紙。
事實上我有怪癖...壁紙不夠簡單我還會很嫌棄(笑)

*:;;;:*゚。+☆+。゚+*:;;;:*:;;;:*゚。+☆+。

v-378

如果真要説的話,
是還蠻像小時後的松潤...都是一張麻糬臉嘛(笑)

哈。你因為PV才看到本郷的眼睛?
那秘密花園你不會都在看亮子吧(指)

...我知道你在説什麼了(推眼鏡)
你家松山君是第一代SHIN...我可沒忘記(指)

*:;;;:*゚。+☆+。゚+*:;;;:*:;;;:*゚。+☆+。

Ada v-378

謝謝Ada的教學(喜)
我也覺得第一張有點空洞...(汗)
你説的那幾招真不錯,下次會記得試試看(喜)

下載了壁紙的各位也可以自行試試看喔♪

唔!!!!我想要PV...(涙眼伸手...需要地上打滾一下嗎?)
はぐみ-曦 | 2007年03月29日(木) 02:3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哎呀~我就是在說松潤(假裝很驚訝)
可見真的有像厚XDDDD(←又是誘敵計倆?)

是說..其實我沒有看秘密耶(爆)←那你還討論的那麼開心?= =
因為我不喜歡一集一集追,所以我通常是看「過季」的(笑)
希望有時間看回你家秘密的時候..你家本鄉跟堺大叔不要殺到我太多XDD(毆)
豆 | 2007年03月29日(木) 11:4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不需要地上打滾(驚)
PV請到我家自取~(誒…外賣嗎?)
Ada | 2007年03月29日(木) 13:2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v-378

我可是非常喜歡金田一時期的潤哦...
那時的潤給我感覺非常寧靜(笑)
(我並沒有在指責他現在給我感覺很吵鬧)→欲蓋彌彰?

原來你沒看秘密(驚)
是説我誤以為你是在變態森林BBS踢館一起討論秘密的一員耶。(何?)

我只是希望你看的時候通知我一聲...
因為其實我第二集開始還沒寫REPORT(汗)
至於堺大叔和本郷正太能不能安分一點不要漏電太多...
這我就不能保證了(攤手 笑)

*:;;;:*゚。+☆+。゚+*:;;;:*:;;;:*゚。+☆+。

Ada v-378

大感激,歡樂DOWNLOAD中(喜滋滋轉圈)
はぐみ-曦 | 2007年03月29日(木) 22:5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你好~
看到你在我家留下的足跡所以就逛到這個好地方囉~
我也很喜歡奏多呢~!
很感激你做的桌布,請繼續加油喔^口^

p.s他的憂鬱迷濛眼神根本就是絕技秒殺阿~~!
Moi | 2007年04月15日(日) 23:5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Moi v-378

謝謝你的鼓勵。
我也想吃壽喜燒~~~~!!(喂!)

那迷濛眼神真的太讚了...
當然片岡陽的清亮眼神也很讚(轉圈)
LOI'S | 2007年04月16日(月) 01:1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